杏花微雨不江南

开开心心!

(德云男友)当你开学(张九龄/秦霄贤/孟鹤堂)

(德云男友)当你开学01张九龄:开学了你可别把我忘了

2019.8.18

开学在即,你又要回学校住了,收拾行李的时候张九龄一直在旁边捣乱,一会儿翻翻你的衣服,一会儿让你带这带那。

“龄龄你别给我搅和。”你使劲儿拍他摸你行李的手。

“哎呦,疼!”张九龄摸摸自己的手,“你这行李箱不好看,明天我去大楠那给你拿我的那个,你晚走一天呗,还没取票呢,手机就能改签,反正后天才开学。”

“合着就是舍不得我走?那你直说呀。”

“我舍不得你。”张九龄委屈无辜又可爱地发出罕见的小奶音儿。

你被可爱到了,但还是无情拒绝他:“舍不得也没用。”

“你那么早去学校干嘛呀?”

“我明天报道呀,”你把行李箱合上,“只有下午的车,晚上到,明天走的话还怎么报道呀?”

“又三四个月看不着你了,唉……”

“龄龄乖,我节假日回来看你。下个月你也挺忙的,到处跑专场,还有一堆别的工作,忙完就看到我了。”你抱着他的脖子亲了他一下。

这一招他很受用,搂着你,心情也好了一丢丢:“一定得回来啊,你要是不回来,我就去你学校逮你。”

“行。还有,这学期你忙我也忙,可能没法每天跟你视频了,你可别把我忘了。”

“忘不了,”他在你脸上轻啄了一下,“一个人在外地,你要照顾好自己,而且如果你忙的话,就少去老福特看花花的文,多睡觉别熬夜知道吗?”

“花花那么好我要每天看她的文!又用不了多长时间。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,你也是,好好吃饭睡觉,别饿坏了,你不胖,你只是毛茸茸的。”

“净这个,元元之前也说九良不胖,九良现在都快没大褂穿了。”

“白显胖,你不用怕,”你趁他没反应过来,拉着箱子就跑,“张老师,别送我,我怕被拍到。”

“……”

张九龄没追上来,车站特别近,地铁就两站。他发来微信:“开学了,你可别把龄龄忘了!”

“忘不了,你也别把我忘了,离女粉丝远点。”明明出门前说了一遍,你还想问。

“你是你的谁啊?”他跟你皮。

“我是你爸爸呀。”你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占便宜的机会。

“去你的吧,一天天的净这个!”

 

(德云男友)当你开学02秦霄贤:那我陪你返校

2019.8.19

暑假快结束了,你和秦霄贤闹上分手了,他也赌着气不来哄你,俩人住在一起但都互相视而不见。眼看就要开学了,你也要回学校了。秦霄贤回家的时候,你正在收拾东西,而且因为东西太多,你刚才去寄了几包,现在你已经精疲力尽了,颓废地胡乱收拾着。

秦霄贤以为你是要离家出走,本来早就消气了,现在又开始恼火,绕过你,一屁股坐在沙发上看你收拾。

他看你都收拾完了,也没抬眼看他,就着急了:“你什么意思啊?”你那么辛苦他都不来帮你,你也很生气,就怼了他一句:“什么什么意思啊?你什么意思啊?”

秦霄贤站起来,把你的行李抢过来:“这就要走是吧?”

“对啊,票都定好了。”这时间还是他选的,说是能和他一起出差,他居然都忘记了。

“行,你走我也走。”他当然得走,上班可不能耽误。你坐在沙发上,像他刚才看你一样地看他收拾行李。能感受到老秦生气了,动作有些粗暴,表情也很严肃。虽然吵架了,但去南京你们还是得一起出发的,毕竟同一车次,分开打车那是大傻子。

秦霄贤收拾完,时间也刚刚好,他打了滴滴,你跟在他后面,和他一起上车。这时秦霄贤感觉到不对劲儿了,仔细想了想,难道是你服软了?

“一起去车站?”

“废话。”你语气冲冲的,还带着一丝嘲笑。

上了高铁,你俩是挨着的座位,秦霄贤纳闷儿你是怎么临时定上和他挨着的车票的。

“坐一起啊?”

“票上不是写着了吗?”有时候你分不清老秦是傻还是记性不好,或者是他故意的。

到了站,他帮你拉着你的行李箱,还趁人不注意捏了捏你的手:“我们走吧?”

走什么走,你们一点都不顺路好吗?你把行李箱拽回来,自己打了车。他迅速地跟着你上车,也不管这路是不是去德云社的,就一直和你说话。

“我也有错,这几天我好好陪你,带你玩一圈儿,你别生气了昂。这几天节目挺好的,你来看嘛?好长时间没来南德了吧?也好长时间没和大伙儿一块儿吃饭了,今晚我们聚聚……”

你嗯啊这是地胡乱应着,终于到你学校门口了。下车了秦霄贤才觉得不对:“诶?这是哪啊?”

“我学校啊。”

“来着干嘛呀?”

“我今天返校啊,票还是你订的,忘了吗?”

秦霄贤恍然大悟:“哦……我还以为……你陪我出差呢。”

“想得美,谁陪你出差?”你拉着行李箱头也不回地进了学校。

秦霄贤站在外面给你发了微信:“你不陪我出差,那……我陪你返校呗~”

 

(德云男友)当你开学03孟鹤堂:异地恋视频通话内容到底是什么

2019.8.20

马上就要去新学校了,你显得格外焦虑。陌生的城市,陌生的人,从来没独自去过外地的你,很怕无法融入新环境。

“孟孟,我不想上学。”

孟鹤堂搂着你,问:“为什么呀?”然后喂了你一口西瓜。

“我害怕,太远了……”报志愿的时候你认准这个学校了,根本没考虑距离。

“现在知道远了啊?当时劝你你也不听。”

你钻进他怀里,脸趴在他的胸口:“我舍不得你。”

“乖,”他摸摸你的头发,“我也舍不得你,你要好好读书,有时间我会去看你的。”

“新同学不喜欢我怎么办呀?”

“怎么会不喜欢你呢?就算他们不喜欢你,我还喜欢你呀。”

“我会不会水土不服啊?”

“上次咱俩去泰国你都好好的。”

“那的东西会不会太辣了?”

“有不辣的。”

“他们说话我会不会听不懂啊?”

“那你跟他们学哑语,啊吧啊吧……”孟鹤堂小哑巴附体,瞪着眼睛撅着嘴巴,逗你开心。

你仰头看着他,心情也好一些了,但还是赖在他怀里不出来。

“我以后读研要回来读。”

“太好了,四年就够长了,七年我不得想死你啊。”

你眉毛一挑,打算和他开个玩笑:“我不在你身边,你不是得高兴吗?”

“那你去了新学校,那么多年轻帅小伙儿,你还不得把我忘了?”

“孟叔叔,不会哒,我就喜欢你这个岁数你这个模样的。”

“小嘴儿跟摸了蜜似的,”他低头亲了一口,“嗯,还真甜。”

这都属于日常腻歪了,你也没害羞,笑嘻嘻地从他怀里出来:“抓紧时间亲吧,要不都亲不到了。”

“何止亲不到了,唉,我又要回到单身生活了。”

“我们可以视频啊。”

“有些事,不是视频可以解决的。”他摇了摇头。

“哦……”你明白他的意思了,“那我也得每天和你视频,查岗,省得你背着我乱搞。”

“没问题,你记得……”


有一个短短的尾巴~

评论(2)

热度(1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