杏花微雨不江南

开开心心!

(姜云升x你)当你买错了尺寸

姜云升激动地撕开包装,却发现这不是他的尺寸。毕竟是你第一次买,所以他硬着头皮试了一下,真的戴不进去,卡得太紧了。

“你觉得我只有那么大?”

你紧张地抠指甲,不好意思地回答:“我第一次买,没经验嘛。”

“唉,”他没有继续责怪你,语气有些委屈,“这怎么办啊,今天戴不了了。”

“我……我再去买吧。”

“不用了,今天不戴了。”

“可是……不戴很危险啊,万一……”之前他也有一次没戴,你担惊受怕了半个多月。

“不会的,就一次。”他摸摸你的头发,温柔地说。

“那好吧,”你又妥协了,“所以你应该要戴最大的吗?”

“对啊,你不是经常摸吗?”

“我对大小没什么概念啊。”

“好了好了,咱们快点儿吧,耽误很久了。”

“嗯嗯。”

你们手拉手出了门。你家没有他的帽子,这次买的帽子头围又不合适,他只戴着口罩和你出门,很容易被认出来,真是太危险了。

“千万别被我们小区那群学生看见,她们可喜欢你了。要不咱们还是分着走吧。”

他坚决不放手,反而离你更近了:“看见就看见呗,看见就直接公开。”你没有回他,但心里暖暖的。

晚上吃完火锅,你们又去超市买了酸奶解腻,刚到家门口,你就忍不住咬开了包装。

“小馋猫,好喝吗?”姜云升开了门,你乖乖跟进去。

“嗯嗯!”你叼着酸奶袋,疯狂点头。

他突然靠近,在你嘴里抢下一口,认真品尝:“嗯,好喝。”

你红着脸假装无事发生,继续喝酸奶。

“好了,现在说说帽子的事儿吧。”

“有运费险,可以退换货。”

他忍不住笑出来了:“我的意思是,咱俩在一起那么长时间了,你不知道我的尺码吗?”

“嗯……我对这些不敏感啦。”

“那你为什么总说我的大,嗯?”他用双臂把你困在墙角,“我觉得你挺敏感的。”

你不敢说话,眼睛眨巴眨巴,试图装可怜来让他放过你。

“今天你是什么?清纯可怜小白兔?我更喜欢了。”

 

小彩蛋记得看~最近有点忙所以拖更啦对不起!

评论(70)

热度(2476)

  1.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