杏花微雨不江南

开开心心!

(栾云平x你)攀攀与双下巴

2021.2.9

最近工作不忙了,在家里吃吃喝喝,栾云平双下巴都显出来了,他躺床上研究自己的照片,嘴里还念叨着:“我这摸着也没有啊……照片上怎么那么明显?”

“什么啊?”你凑过去跟他一起看。

他把他最近的微博照片给你放大:“你看,他们都说我有双下巴了。”

“你不是一直都有吗?”

“啊?你重新说,好好说。”

“我说啊,”你的求生欲日常不在线,“你一直都有双下巴,只是最近有点大。”

栾云平打开手机相机当镜子照:“你看,这也没有啊。”

“你这样躺着看,当然没有了,”你给他调整了一下手机角度,“这样就有了。”

相机里的栾云平,肥美的双下巴,邋遢的胡子茬,满脸写着弱小可怜又无助。

“没事,我们攀攀最可爱了!”你趁他不注意点了拍摄,然后抢过手机,发到自己手机上,设置成了和他的聊天背景。

他也由着你闹,继续用相机研究自己的双下巴。

“媳妇儿,我是不是胖了呀?”

“得分跟什么时候比了,跟咱俩刚认识的时候比,那确实是胖了。不过这也很正常,年纪大了代谢就没那么好了,可是你也不算胖。”

“那我怎么觉着你没变胖啊?”

“因为我还年轻啊,年轻人代谢好。”

栾云平没有怼你,而是问:“他们都说我越活越年轻了,我怎么还胖了呢?”

“是我投喂得好。”

“咱俩吃的东西都一样啊。”

“我说了,年轻人代谢好。”

“我也很年轻啊。”

“是我投喂得好。”

“咱俩吃的东西都一样啊……”

……

攀攀最可爱了,那不是双下巴,是双层可爱!

评论(3)

热度(10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