杏花微雨不江南

开开心心!

(德云男友)当你口腔溃疡(张云雷/孟鹤堂/张九龄/秦霄贤)

当你口腔溃疡01张云雷:关爱口腔健康,从晨检做起

2019.9.10

今天你嘴里起了一个大泡,说话都疼。张云雷回家了,在楼下买东西,给你打电话问你要带点什么。你一开口,他便听出了异常:“宝儿,你嘴里起泡了吧?”

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这居然都能听出来。

“听你这咬字儿发音,左边腮帮子那边吧?”

“绝了,”你处在震惊中,“您还有这本事呐?”

“我什么不行啊?”他在电话那边沾沾自喜。

“二爷,怎么听出来的呀,教教我呗。”

“只可意会,不可言传,”张云雷故作神秘,“四斤鸡蛋是吧?还要别的吗?”

“给我买点治口腔溃疡的药膏上来。”

“收到!”

不一会儿他就回来了,把鸡蛋放厨房,然后看你嘴里的泡:“这泡还真不小,跟我想的一样。来,我给你上药。”

“你先告诉我,你是怎么知道我起泡了的。”你按住他的手,刨根问底。

“我不光知道你起泡了,我还知道你是今天才起的泡。”他抿着嘴笑,故意卖关子。

“哎呀,你快告诉我,”你抱着他的胳膊撒娇,“辫儿哥哥~二爷~告诉我呗~人家超想知道的……”

“哎呦喂行啦行啦,”他最怕你腻乎他了,“告诉你。你先说,你是怎么知道你嘴里起泡了的?”

“今天早晨我觉得嘴里别扭,舔了一圈就知道了。”

“嗯,今天早晨,我也是。”张云雷坏笑起来,一手扶着你的后脑勺,一手捏着你的下巴,重复了一下今早你还没醒时的操作。

你推开他:“你你你!你!流氓!早晨的时候还没刷牙呢!”

他还在回味:“啧……我这是关心你的口腔健康,以后必须晨检。”

 

当你口腔溃疡02孟鹤堂:偏方治大病

2019.9.11

上火不可怕,口腔溃疡最可怕,你嘴里起了俩泡,吃饭疼说话疼喝水都疼。

孟鹤堂给你买了药膏也不管用,连吃了几天维生素C也不见好,结果又起了一个。

“孟孟……好疼啊……”你趴在他身上,摸着他的胸口,可怜巴巴地撒娇。

他躺在下面不敢乱动:“你别乱来啊。”他咬了一下你的嘴唇以示警戒。

你却反攻过去,想加深,但是一碰到嘴里的泡就自动弹开了,张着嘴眼泪快疼出来了。

“没事吧?都让你别乱来了,还不老实。诶,我想起来了,我姥姥有个偏方,专治口腔溃疡。”孟鹤堂给姥姥打了个电话,记下了偏方。

“偏方?”

“偏方治大病,可管用了!你看看这,蒲公英……马须菜……诶马须菜是不是马齿苋啊……成了,我去中药铺买去,等等我啊。”他去楼下中药铺抓来药熬汤药汤,让你内服药渣外用。第二天你舔之前起泡的位置,发现全好了。

“孟孟,真神奇啊,泡都没了诶,这个偏方太神了吧。”

“是啊,你这是火大了,得去火,我还让大夫开了个方子,抓了几服药。”

“啊?”你讨厌喝中药,“我能不能不喝啊,好苦。”

“不是给你喝的,”他把药方递给你,“你看看,这是我喝的,其实也是个偏方。”

你接过药方看了看,上面都是一些补气补肾壮阳的药,脸瞬间就红了。

孟鹤堂认真地说:“大夫说了,三副药就见效,保证我药到你火除。”

大夫医术高明,都没到三副,一副就见了效果,虽然平时孟鹤堂也挺去火的,但有时候去去大火很有必要。但是他喝了这个药也口腔溃疡了,你得好好帮帮他(手动狗头)。

 

当你口腔溃疡03张九龄:我们数数吧

2019.9.12

一天两顿辣火锅,晚上还吃了烧烤当宵夜,第二天你起了满嘴泡,嘴里疼得说不出话,只好含着冰水反思自己的放荡。

“怎么啦这是,”张九龄看你鼓着腮帮子,以为在卖萌,“睡一宿怎么变蛤蟆了?你昨晚比蛤蟆声儿可大多了。”他戳了戳你的脸蛋,你一口水喷在了他身上。

张九龄被吓了一跳,后退了好几步。你虽然嘴里的疼比起床时好多了,但还是捂着脸不说话。

“口腔溃疡了?”

你点头。

“起了几个啊那么疼?俩?”

你摇头。

“仨?”

你还是摇头。

“五个?”

你尽可能不让牙齿碰到泡,小心地说:“不知道,肯定不止。”

“嚯……火气不小啊,张嘴我给你数数。”

你乖乖张嘴,张九龄举着手机照亮儿,数你嘴里的泡:“一个……俩……仨……光这边就仨啊,四个……舌头抬起来,五个……舌头上六个七个……诶这边这个我数了嘛……上面我看不着……”数了好几遍也没数清楚,你的嘴都张累了。

他放下手机,说:“我眼睛可能不太好使,还有个别的招儿。”他捂住你的眼睛,把你压在沙发上。突然,一个软乎乎湿漉漉的东西进来了,灵活地数出了九个泡。

“有(九)过(个)。”说完,他缓缓起身。

正当张九龄觉得自己很撩很man,想看你脸上红晕的时候,你一脚把他踢开:“疼死我了你个黑变态!”

 

当你口腔溃疡04秦霄贤:吃火锅(彩蛋见)

评论(7)

热度(19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